魅族Zero真无孔手机真机上手实拍:大小与魅族16接近

魅族Zero真无孔手机真机上手实拍:大小与魅族16接近
2019年01月24日 08:0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昨天下午,魅族举办了一场有史以来最“省钱”的“发布会”,但发布了一款魅族有史以来最具设计感、最具创意的智能手机之一——魅族Zero。

  按照魅族官方的说法,魅族Zero是一款真无孔手机,其采用了陶瓷一体机身设计,支持IP68级防水,空中发卡,生物识别,Super mCharge Wireless无线超级快充,mSound 2.0屏幕发声,柔性曲面OLED屏搭配屏下指纹,骁龙845处理器,IMX380 + IMX350双摄等等。

  在魅族Zero发布之后,有数码博主就分享了一组魅族Zero真机上手实拍图,并与魅族的现款旗舰魅族16大小对比。

  来自数码博主@石見-Zoro的分享,石見-Zoro在微博中表示,魅族Zero真无孔手机很薄很小巧,图片其实并不能完全表现出这台手机的精致,看图和上手完全两种感觉。陶瓷给人的感觉比玻璃确实更扎实。背后的弧度和正面的曲面屏几乎弧度一致,手感第一印象感觉有点像那年外观无比惊艳的三星note7,但因为一体机身摸起来则更细腻一些。机身相比16系列更方正一点点,没有任何按键的感觉非常酷。

  IT之家小编去年曾评测过魅族16系列手机,其中屏幕小一号的魅族16的绝佳手感给小编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从对比图来看,魅族Zero的大小和魅族16相当,由于采用了曲面屏的设计和陶瓷工艺,再加上机身无孔无按键,因此Zero的手感会比魅族16还要好,如果没有意外,这将成为魅族有史以来手感最好的智能手机。

  当然,魅族Zero并没有开售,能否发售也与运营商何时支持空中发卡有关,价格方面也尚不清楚。

图片来自:石見-Zoro▲图片来自:石見-Zor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