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真机照再曝光:右上角前置双摄

三星Galaxy S10+真机照再曝光:右上角前置双摄
2019年01月24日 08:12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泡泡网  

  据BGR消息,国内知名数码博主冰宇宙在其推特账号@UniverseIce上曝光了一张三星尚未发布的Galaxy S10+的真机照片,虽然图片上的Galaxy S10+大部分被一个贴纸遮住了,但是手机的顶部并没有遮挡。隐约可以看出Galaxy S10+为右上角前置双摄。

  除此之外,冰宇宙也曾透露Galaxy S10+陶瓷版本还将配备12GB RAM+1TB ROM的超大内存组合,且陶瓷材质是三星采用特殊的工艺制造,不仅更具防刮性和防摔性,同时还将具有“金属光泽”。

  此外,Galaxy S10+属于三星Galaxy S10系列,而推特网友Evan Blass此前还泄露此系列的一张“合影”。S10E的背面有两个摄像头,另外两个则有三个摄像头。同时Evan Blass也表示,S10+背面有三镜头设置,前面有双镜头设置。 核心配置方面,有消息称,S10和S10+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此外,三星 Galaxy S10 系列的所有机型预计都将使用屏下指纹识别来进行身份验证。

  据悉,三星将于2月20日在旧金山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其Galaxy S10阵容,包括Galaxy S10+。而这些手机预计将于3月初推出。

三星S10Galaxy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