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Z3推送安卓9.0 Pie:理论上已支持5G

摩托罗拉Moto Z3推送安卓9.0 Pie:理论上已支持5G
2019年01月24日 07:5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第一款获得Android Pie系统更新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是摩托罗拉One Power,还是在去年11月,从那时起,摩托罗拉已经为旗下多款智能手机推出了Android Pie更新,现在Moto Z3也已收到Android Pie更新。

  Moto Z3于去年8月推出,预装Android 8.1 Oreo,经过五个多月,现在该机已经正式更新Android Pie系统,当然并不是所有用户现在就能升级,全部升级完可能需要1到2周的时间。

  此次Android Pie更新为Moto Z3带来了新的用户界面、手势操控、改进的免打扰模式、自适应续航、自适应亮度、2019年1月1日发布的最新安全补丁等。

  不仅如此,此次更新还带来通过5G Moto Mod对5G网络的支持,但目前5G Moto Mod还没有开卖,并且也没有5G网络开通,因此只能算是理论上支持。此前杨元庆宣布Moto Z3为全球首款5G手机,并称使Moto Z3秒变5G手机的扩展模块将于2019年初推出市场,联想将其命名为“联想5G通”。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国行版Moto Z3还未迎来安卓9 Pie升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