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触控,隔空操作:LG G8 ThinQ确定2月24日发布

告别触控,隔空操作:LG G8 ThinQ确定2月24日发布
2019年01月23日 13:2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根据外媒的报道,LG今天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视频,确认将于2月24日在巴塞罗那的MWC 2019年举办新产品发布活动。在视频,LG强调了手势的使用,官方还表示“Goodbye Touch”,即告别触控,这也意味着新机将会采用隔空操作的方式。

  不久前,外媒也预测称LG G8 ThinQ预计将于下个月在MWC 2019全球亮相。韩国的一份新报告以及今天CNET的另一份报告显示该设备将使用独特的双显示屏,与早期的LG-V系列智能手机不同,它将支持可选显示器,通过特殊的装置进行连接,从而产生类似于中兴Axon M的设计。但LG G8 ThinQ的设计会更加先进,使它看起来更像是一块屏幕。

  之后,外媒91mobiles曝光了G8 ThinQ的全方位渲染图,LG方面回应称渲染图所指产品确实存在,但是并不是LG G8 ThinQ,而是另一款机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