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叫Galaxy S10 Lite?这里有"低价版S10"更多消息

改叫Galaxy S10 Lite?这里有"低价版S10"更多消息
2019年01月23日 11:05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1月23日上午消息,三星准备在下月的发布会上推出旗舰手机Galaxy S10。随着该系列手机发布日期的临近,相关传言也越来越多。

  据报道,三星将于今年春天推出三款Galaxy S10手机,其中包括一款非曲面屏产品。这三款机型都将采用Infinity-O设计,并配备多颗摄像头,高配版Galaxy S10会配备屏下指纹传感器。

  该报道还指出,系列中最便宜的型号将被命名为Galaxy S10 Lite,而非之前传闻的Galaxy S10E。此外三星将推出各种颜色的官方手机壳,包括绿色、蓝色、海军蓝、黄色和白色等。

三星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三星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至于的手机的摄像头、存储空间和电池等详细信息,也已经有很多泄漏的消息。几天前,一家配件制造商向媒体透露,三星还计划推出至少一款5G手机,这款手机的价格将是该系列其他手机的两倍。

  三星的Galaxy S10系列将包括5.8英寸的Galaxy S10 Lite、6.1英寸的Galaxy S10和6.4英寸的Galaxy S10 Plus三款机型。第一款手机将配备直板屏幕,其他型号将配备曲面屏。Lite型号将是唯一一款不具备屏幕指纹传感器功能的手机。这三款手机都有黑色、白色和绿色可选,S10 Lite还会增加黄色,此外,Galaxy S10 Plus将有两种专属的颜色选择,目前还尚未公布。(建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