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架飞往伦敦的飞机上一位乘客的三星手机突然起火

在一架飞往伦敦的飞机上一位乘客的三星手机突然起火
2019年01月23日 10:39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航空事故分析权威网站The Aviation Herald报道,在1月20日的一架从美国迈阿密飞往英国伦敦的航班上,一部三星手机突然起火,不过最终航班安全着陆。

  具体来说,这架飞机是一家空壳A380-800,隶属于英国G-XLEK航空公司的BA-208航班。

  起火事故发生与飞行途中,此时飞机正位于大西洋上空,一位乘客突然感觉自己放在衬衣口袋中的手机变热了,他打开电池盖发现电池着火,于是该乘客将手机与电池放在地板上,起火的电池烧坏了飞机的地毯,并产生了许多浓烟。

  乘客当即使用可乐灭火,随后机组人员到达将电池放入一桶水中并置入安全容器,此后航班安全抵达伦敦。

  据网站记载,这名乘客的手机是一款三星Note4,这款手机于2014年上市,后盖可拆卸。

三星起火Note4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