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摄影技巧分享 满满的都是干货

2019年01月23日14:51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手机讯 1月23日下午消息,如今iPhone XR的价格一只在下降,身边使用这款机型的小伙伴多了起来。春节快到了,放假回家用iPhone XR拍点照片,留些美好的回忆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iPhone XR实用的摄影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iPhone XR的低快门延迟和快速识别人脸的功能可以实现人物跑动过程中的连续抓拍。只需要人物采取最舒服自然的状态,连续拍摄,即可轻松获取一组背景虚化的人像照片。

iPhone XR样张iPhone XR样张

  2、使用iPhone XR的人像模式拍摄时,保持好与拍摄对象合适的距离在1米以内,此时才能激活人像功能,并拍出背景虚化的人像。推荐使用“摄影室灯光”光效,可以提升人物的面部气色。光效和光圈虚化的强弱在拍摄前后都可以进行自由地调整。

iPhone XR拍摄过程iPhone XR拍摄过程

  3、Focos(一款拍照应用)可以帮助你实现在iPhone XR上拍摄背景虚化的物体,让你的iPhone XR变成光场相机,并拥有调整对焦位置、虚化程度、焦外形状、修复虚化等功能,同时Focos可以读取iPhone XR人像模式照片的景深信息,从而进行各项内容的调整。

iPhone XR拍摄过程iPhone XR拍摄过程

  4、iPhone XR 的实况照片功能(Live Photo)开启后不仅可以获得一张有声动图,还可以从中抓取一帧作为主照片,同时可以上划界面进行二次创作,例如模拟长曝光效果。要注意的是,按快门之前和之后都要端稳手机,可以提高拍摄效果和成功率。

Live PhotoLive Photo
iPhone XR样张iPhone XR样张

  5、在拍人物和高大物体的合影时,纵向的全景模式完美解决了手机没有超广角或者超广角镜头畸变严重的问题。除了常规的横向和纵向扫描的全景照片,我们还可以用全景模式拍摄一些创意照片。

iPhone XR样张iPhone XR样张
iPhone XR样张iPhone XR样张

  6、iPhone XR全新的智能HDR和A12处理器可以保证颜色的真实性,更好地平衡高光和阴影细节,拍摄结果与人眼的现场感受十分接近。建议大家在“设置-相机”中开启智能HDR。与此同时,在短视频普及的当下,iPhone XR拥有接近人眼现场观感的宽容度表现和强大的光学防抖功能。

智能HDR智能HDR

  说了这么多,那么正在使用iPhone XR的小伙伴不妨拿出手机试一下,说不定你也是一个潜在的摄影高手呢!(晨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人像全景摄影技巧拍摄样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