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无孔手机真机亮相:“额头”看起来挺宽

魅族无孔手机真机亮相:“额头”看起来挺宽
2019年01月23日 08:0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昨日上午,魅族科技官方开始预热旗下“世界上第一款______”,对相关图片进行“解码”之后,发现是“holeless phone(无孔手机)”。而李楠更是明明白白晒出了“第一款无孔Android”的信息。

  昨天晚上11点左右,魅族科技官方更是直接晒出了旗下“无孔”手机的真机照。从晒出的照片来看,魅族无孔手机放在水中,保持着亮屏状态,意味着这款手机支持防水,魅族表示这款手机“不是防水,只是无孔而已”。

  众所周知,目前手机正面上的前置摄像头、光线传感器、距离传感器等元器件都需要开孔预留,背部闪光灯、主摄等需要预留开孔,侧面即便按键做成HTC U12+那种形式的不可按压按键,也还是需要为SIM卡槽预留开孔。

  因此,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要做一部手机,需要留的孔还是不少的,那么,魅族怎么实现无孔呢?这个很值得期待。

  另外,从照片上来看,虽然手机在水里被拍得有些扭曲,但是左右和底部边框都能够看出来非常窄,相对来说“额头”则显得略微有点宽,并且看起来似乎还有两个开孔。

图片来自魅族科技微博图片来自魅族科技微博

  究竟这是一款怎么样的手机呢?今天下午14:00魅族将会为我们揭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