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二代最新爆料 设计大改/10倍光学变焦

OPPO Find X二代最新爆料 设计大改/10倍光学变焦
2019年01月23日 07:43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OPPO Find X是2018年手机行业公认的为数不多的惊艳之作,尤其滑轨设计带来的一体机身让人不得不感叹颜值之高。时间来到2019年,很多用户在期待着OPPO Find X二代的到来。日前,MrWhoseTheBoss曝光了OPPO Find X二代的最新消息,该机的型号名或为OPPO Find X2。

OPPO Find XOPPO Find X

  OPPO Find X2最大的变化就是取消当前的机械结构机身,滑轨设计取消后,将带来一系列变化。据悉,Find X2将搭载时下流行的挖孔屏设计,支持屏幕指纹解锁,取消3D面部识别,前置摄像头或使用三星全新的超薄图像传感器,从而节省机身空间。而在后置摄像头方面,Find X2很有可能会搭载OPPO最新发布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同时集成TOF技术。

OPPO Find X2渲染图(图源网)OPPO Find X2渲染图(图源网)

  此前,OPPO宣布将于当地时间2月23日下午,在巴塞罗那举办的OPPO创新大会上展示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的更多细节。外媒预计,OPPO Find X2可能会在MWC 2019上做首次公布,并不会正式发布,预计6月上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