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神秘新机获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 或是魅族Note 9

魅族神秘新机获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 或是魅族Note 9
2019年01月22日 07:59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型号为M923Q的魅族设备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虽然其证书标记的是蓝牙设备。但是从型号、支持的网络频段、频率范围、发射功率以及占用带宽等信息来看,魅族M923Q应该是一款智能手机。

  此前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透露魅族Note 9正在路上,因此M923Q有可能是即将推出的魅族Note 9。

  根据黄章透露的信息,魅族Note 9后置4800万像素摄像头,这将是魅族旗下首款4800万手机。之前黄章与魅友互动时透露索尼IMX586没那么快,因此魅族Note 9配备的4800万可能是三星GM1。

  此外,魅族Note 9还将采用水滴屏方案,这是魅族旗下首款水滴屏手机。

  核心配置上,魅族Note 9将搭载高通骁龙675移动平台。它基于11nm工艺制程打造,首发高通第四代Kryo 460架构(骁龙670、骁龙710为高通第三代Kryo 360架构),GPU为Adreno 612。

  黄章透露魅族Note 9跑分超17万,而且配备了4000mAh大电池,续航表现值得期待。

魅族Note 9黄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