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弃“祖传”15W:消息称三星S10系列升级22.5W快充

抛弃“祖传”15W:消息称三星S10系列升级22.5W快充
2019年01月21日 07:56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随着知名爆料人evleaks的偷跑,2月21日的三款三星Galaxy新品面貌更加清晰明朗。

  由于在国内的3C认证页面显示标配的仍旧是15W充电器,一些对S10保有期待的星粉感到失望,毕竟已经2019年,这样慢的充电速度似乎不符合一款起步五六千元旗舰的身份。

  对此,MaxJ在推特透露,S10支持22.5W快充。另外,i冰宇宙也指出,S10拥有更大的电池和快充特性,加深了上述消息的可靠性。

  最新的戴壳渲染图显示,S10E为侧面电源键指纹、后置平行双摄,而S10/S10 Plus则是超声波屏幕指纹、后置平行三摄,另外心率监测模块似乎也重新回归。

  由于正面采用Infinity-O打孔屏、下巴也很窄,三星S10系列的屏占比有望达到新高。

  核心配置方面,三星S10系列预计依然延续骁龙855、Exynos 9820双芯片并行的市场策略,前者多核更优,后者单核逼近苹果A12。

三星快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