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入门级Android Go手机Redmi Go通过马来西亚认证

红米入门级Android Go手机Redmi Go通过马来西亚认证
2019年01月19日 08:2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此前,外媒在新加坡IMDA手机认证网上发现一款代号为M1903C3GG的红米手机,它的销售名称为Redmi Go,同样配置和代号的手机已经相继通过美国FCC、欧洲EEC认证,而现在马来西亚SIRIM也出现了它的身影。

  据了解,这将会是红米品牌的独立后推出的第一款Android Go手机,根据注册信息,Redmi Go采用一款5.9英寸的屏幕,支持双卡双待和蓝牙4.2。系统上,Redmi Go将会采用Android Pie Go版本,这一版本是谷歌专门为低端入门级产品改良过的安卓系统,在系统资源占用上都会比正常版本的安卓系统少很多。

  此前三星推出的Android Go手机只是换了个Experience UI主题,不知道Redmi Go会不会也像三星一样用上MIUI主题的Android Go系统,预计这款手机价格应该在400元以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