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年底放弃Win10移动版:用户可换安卓、iOS

微软宣布年底放弃Win10移动版:用户可换安卓、iOS
2019年01月19日 07:41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微软已经给出消息,2019年12月10日放弃Windows 10 Mobile,届时这个系统的用户不会再有任何更新了。

  其实这个公告已经基本宣告Windows Phone的失败,对此微软表示,随着Windows 10移动操作系统的支持结束,他们建议客户改用受支持的Android或iOS设备。微软的使命宣言是让地球上的每一个人和每一个组织都能取得更多成就,这迫使他们在这些平台和设备上支持自己的移动应用。

  微软在iPhone和Android上都投入了大量精力,在这两个平台上,微软的Office系列产品都是可用的。它还与三星有合作关系,后者销售一些预装Office软件的旗舰Galaxy手机。

  Windows在移动设备上失败的原因有很多,但最大的原因可能是没有足够的应用程序。前Windows Phone负责人特里-迈尔森(Terry Myerson)去年3月谈到了它的失败。

  特里-迈尔森接受采访时,曾遗憾的表示,Windows Phone项目进行不下去,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软件和硬件都得不到厂商足够的支持,光靠微软是不行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