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核心供应商曝光 高通联发科三星索尼居首

疑似小米核心供应商曝光 高通联发科三星索尼居首
2019年01月19日 07:32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手机作为最有代表性的科技产品,它的生产制造非常复杂。以小米手机为例,从研发到设计,从处理器到屏幕、摄像头、前后面板、指纹模组、电池,都有非常多的供应商参与其中,从最新曝光的小米核心供应商列表来看,真的让人十分惊叹!

红米Note 7红米Note 7

  小米手机的CPU一共有高通、联发科、松果这三家,其中高通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大量的红米手机由闻泰、华勤、龙旗等ODM厂商制造,部分小米手机由富士康、英业达等OEM厂商生产。小米手机的中的RAM供应商有三星、美光、海力士,ROM供应商有三星、东芝、闪迪等。

疑似小米核心供应商曝光疑似小米核心供应商曝光

  小米手机的屏幕多来自JDI、天马、京东方、深超等供应商。相机传感器以OV、索尼、三星等供应商为主。指纹膜组供应商有欧菲光、丘钛、东聚等,指纹芯片供应商有FPC、汇顶、敦泰科技等。说实话,这些供应商,有很大一部分普通人甚至都没有听过,但他们能够进入小米供应链,实力是毋庸置疑的。这份小米核心供应商列表真实性存疑,但小米手机的主要供应商确实都在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