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和Apple Watch或将支持体感操控

2019年01月19日07:28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最近,苹果的两样新专利被曝光,专利描述了一个复杂的系统,让用户可以通过手腕动作控制他们的Apple Watch,无需触摸屏幕,另外,用户把iPhone对准物体就可以拍照。

  这两个专利中,其中一个专利名为“用于基于检测拍照或录制视频的意图来自动激活相机应用的装置和方法”,专利描述称如果设备的加速度计“监测到设备在一段时间内处于静止的横屏状态”时,会自动启动相机应用。但如果有一些东西靠近相机,例如人的手,相机应用则不会启动。

  另一个专利名为“通过物理运动与电子设备交互”。专利描述了在Apple Watch上显示一个简单的屏幕拼图,通过手腕的运动来控制拼图以实现某些功能,例如拨打电话,当接到电话后,手表屏幕将显示一系列互连的电子管和一个虚拟球。用户倾斜并旋转他们的手腕以将球移动到几个可能的目标位置,不同的目标位置则代表接通电话或挂断电话。

  这只是专利,并不代表会被实现,但目前Apple Watch已经支持抬腕亮屏,这些体感操作的实现未必不可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体感苹果iPhoneApple 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