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被德国法院狠批:禁售机型不得开卖 对用户有误导

2019年01月19日09:04  快科技2018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之前,德国慕尼黑法院支持了高通的请求,对苹果的iPhone实行了禁售,为了快速推动这个判决,高通还缴纳了十几亿的保证金。

  判决出来后,苹果官方给出的公告显示,将在德国官方零售店下架iPhone 7、8、X等机型,而其他第三方渠道并不受影响。

  现在,苹果被德国一家法院要求撤回有关iPhone的部分声明,苹果在这些声明中称,所有的iPhone将通过运营商和经销商继续在德国销售。

  “苹果的声明具有误导性,因为它至少可能对受影响iPhone的可用性带来误导,”由三位法官组成的审判委员会在最新裁定中写道。

  法官们表示,苹果的声明给消费者和零售商带来了iPhone 7和8完全不受限制的印象。苹果周五没有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高通表示:“这一命令本身就说明了一切。”

  目前,苹果和高通之间的全球法律大战已进入审判阶段。除了在德国颁布的iPhone禁售令,中国福州中级人民法院不久前也宣布禁售部分iPhone机型,让高通取得重要胜利。分析师称,这些裁决或有望推动苹果与高通达成和解。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德国高通法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