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三星可折叠手机售价会是旗舰机型的2倍

外媒爆料:三星可折叠手机售价会是旗舰机型的2倍
2019年01月19日 07:5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F(或者叫其他名字)将会和Galaxy S10系列一同在2月21日凌晨的发布会上亮相,并且售价将会是目前定位旗舰级别机型售价的两倍。

  据报道,一位三星高管在谈到旗下可折叠机型的时候,表示可折叠手机将会以目前旗舰机型售价的两倍开卖,因此,在发售之初,三星可折叠机型的售价将会非常高。

  此外,三星此前在巴黎协和广场(Place de la Concorde)展示的广告牌也暗示了三星可折叠手机的发布时间。在广告牌上写着韩文“미래를펼치다”和“이월이십일”。三星称其意为 “The future unfolds(展开未来)”和“February twentieth(2月20日)”。

  广告牌上的“展开未来”很有可能在暗示三星的可折叠手机。

  综合之前的消息,三星的这款可折叠手机在折叠状态下如同手机,展开则会变成一个平板。它将被命名为Galaxy F,将内置两个电池,并搭载后置三摄像头。

  目前,我们还无法证实该消息,该消息尚存在不确定性因素,甚至不排除是谣言。IT之家将继续关注该事件,并及时播报最新进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