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公布华为Mate 20 Pro拍照得分:109分并列第一

DxOMark公布华为Mate 20 Pro拍照得分:109分并列第一
2019年01月19日 07:5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天,DxOMark英文站公布了华为Mate 20 Pro手机相机得分,华为Mate 20 Pro得分109分,与华为P20 Pro并列第一名。

  华为Mate 20 Pro手机在2018年推出,这款手机摄像头采用4000万+2000万+800万像素三摄像头设计,其中4000万像素主摄像头像素间距为1.7微米,光圈为f/1.8;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光圈为f/2.2;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光圈为f/2.4。支持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和激光对焦,另外还支持LED双色温闪光灯、4K@30FPS视频拍摄。

  DxOMark最终给华为Mate 20 Pro拍照打了114分,而视频拍摄为97分。综合分数为109分。

  DxOMark认为,华为Mate 20 Pro在拍照上有以下优点:

  1、在低光线条件下能很好的控制图像的噪点

  2、有良好的目标曝光和宽动态范围

  3、合适的白平衡和显色性

  4、良好的变焦体验

  但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

  1、部分细节渲染不自然

  2、在散景模式下人物脸部细节会丢失

  3、使用闪光灯时自动对焦不一致

  4、图像存在振铃效应

  在摄像方面,DxO认为,华为Mate 20 Pro的优点有:

  1、快速、流畅的自动对焦和对景物的追踪

  2、手持相机静止时画面非常稳定

  3、白平衡准确色彩表现出色

  4、强光下噪点低

  5、曝光能根据光线很好的调整

  不足有:

  1、在室内录制走动的视频时会出现抖动

  2、细节丢失

  3、颤抖

  最后,DxOMark表示华为Mate 20 Pro手机作为一部机皇手机摄像头表现非常出色。三摄的配置让手机在所有的场景中都有一个不错的拍照体验和视频录制体验,另外华为Mate 20 Pro手机的超广角镜头虽然对分数没有影响,但与其他没有这个功能的高端手机相比,华为Mate 20 Pro的超广角镜头对于很多摄影师来讲是一个非常灵活的选择。

  华为Mate 20 Pro的静物拍摄表现非常出色,无论是色彩、曝光、动态范围、细节以及降噪,华为Mate 20 Pro都表现的非常好。凭借强大的光学变焦镜头,华为Mate 20 Pro也是变焦最好的智能手机。视频表现与拍摄表现基本一致,但是在走路时稳定性并不是很好,在录制视频时,我们能感受到华为Mate 20 Pro的一些虚像,但是这些并不影响华为Mate 20 Pro整体的视频表现。华为Mate 20 Pro适合专业的摄影师和视频拍摄者去使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