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9e?华为新机入网:水滴屏/后置单摄

畅享9e?华为新机入网:水滴屏/后置单摄
2019年01月18日 10:59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月18日消息,型号为MRD-AL00的华为新机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

  根据工信部给出的证件照,这款华为新机采用了珍珠屏,后置单摄像头,无指纹识别。不难看出该机定位入门,可能是华为旗下畅享系列产品。

  在2018年下半年,华为陆续推出了畅享9 Plus、畅享9 MAX和畅想9,因此刚刚入网的新机MRD-AL00可能是尚未公布的畅享9e。

  核心配置上,它将搭载入门级芯片,有可能是联发科Helio P35处理器。具体来说,联发科P35基于12nm工艺制程打造,八核心设计,CPU主频最高为2.3GHz,GPU为IMG GE8320,最高主频680MHz。

  另外作为入门级手机,华为MRD-AL00的屏幕应该是720P级别(可能是1560×720),机身材质可能是塑料,有可能会预装EMUI 9.0系统。

  最后是价格,该机手机预计在千元以内。目前关于这款新机的发布时间暂时未知,我们会持续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