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三摄iPhone曝光之后 新一代iPhone XR也有消息了

2019年01月18日08:13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手机讯 1月18日上午消息,根据巴克莱的一份报告,今年iPhone XR的继任者将配备新的LTE 4x4 MIMO天线以带来更好的蜂窝网络。这样一来这款入门级旗舰产品性能进一步贴近iPhone XS和未来的iPhone 11(暂且这么叫它)。

新一代iPhone XR会改进天线新一代iPhone XR会改进天线

  去年苹果发布的iPhone XS和XS Max都具备千兆级LTE 4x4 MIMO天线,从以往的测试来看,这样天线设计确实有利于数据传输速度的提升。而去年的iPhone XR虽然具备和iPhone XS一样的2x2 MIMO 802.11ac WiFi天线,但是LTE部分则是2x2 MIMO设计。

  巴克莱的一位分析师称,2019年的新iPhone XR将配备4×4的MIMO LTE天线,这可能会让性价比更高的iPhone XR在性能和规格上更接近iPhone 11。

  该报告还指出,今年的新iPhone将增加对WiFi 6(802.11ax)的支持,并且会使用液晶聚合物和MPI天线技术。

此前曝光的iPhone 11渲染图此前曝光的iPhone 11渲染图

  我们目前还没有听到更多关于新iPhone XR的消息,但是有关iPhone 11的传闻已经开始了。首先,我们看到了一些所谓的原型机渲染图,图中iPhone 11的背面配备了类似“浴霸”的方形区域,用于防置三颗摄像头。此外,这周我们还看到一张新的渲染图,不同于之前的曝光,它更像是在iPhone XS上进行的修改。

  另外,昨天还有报告称iPhone 11将配备1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依然适用Lightning充电接口。进入到2019年,有关新iPhone的曝光会逐渐多起来,不过现在仍处于一个互猜阶段。更多消息请关注苹果汇,我们将为您带来更多报道。(苏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XR天线苹果iPhone 1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