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HomePod国行今天开卖 定价2799元

苹果HomePod国行今天开卖 定价2799元
2019年01月18日 07:46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苹果中国正式上架HomePod,售价是2799元,有多少人会去购买呢?

  对于HomePod来说,其硬件配置上基本可以看作是“iPhone 6”,搭载A8芯片,1GB内存,运行iOS系统(配置类似于iPhone 6),高度为7英寸(17.7厘米左右)。

  此外,该音箱顶部还提供了一块272×340分辨率的LED屏幕,能够显示数字、字幕和图案等信息。功能方面支持Siri、Apple Music,可以发送信息,会自动根据环境调整音质,能够兼容苹果智能家居平台HomeKit。

  音质上,HomePod配备苹果设计的低音单元,低音效果清晰浑厚;七个定制的波束成形高音单元,带来纯净的高频音效和惊人的方向控制力,完整保留原版录音的丰富层次和创作意味。

  从价格上也能看出,HomePod并不便宜,主打高端,不知道中国市场销量会是怎样?据悉,HomePod兼容iPhone 5s或更新版本、iPad Pro、iPad Air或更新版本、iPad mini 2或更新版本,或者iPod touch (第六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