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A3/Ultra/L3三机现身:已通过蓝牙认证

索尼Xperia XA3/Ultra/L3三机现身:已通过蓝牙认证
2019年01月18日 07:3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索尼Xperia XA3、XA3 Ultra等手机消息已经曝光了有些时间了。现在,这些手机已经出现在了蓝牙技术联盟的认证数据库中,这预示着它们可能即将到来。

  和往常一样,蓝牙认证数据没有透露手机的详细参数信息。此次通过认证的有三款设备,型号则有:I4193、I4293、I4213、I3213、I3223、I4113、I3113、I3123。这几款手机应该就是即将亮相的索尼手机,包括Xperia XA3、XA3 Ultra、L3。

  早先有外媒消息认为,索尼XA3 Ultra新手机的欧洲市场的售价将为519欧元(约合人民币4071元),比Xperia XA2 Ultra有所提高。索尼XA2 Ultra手机配备的是高通的骁龙630处理器,因此Xperia XA3 Ultra可能会搭载更强大的骁龙660,但也有可能是更新的骁龙670。

▲索尼Xperia XA3 Ultra渲染图▲索尼Xperia XA3 Ultra渲染图

  至于Xperia L3,先前的爆料消息认为,该机配备5.7英寸720p +屏幕(18:9),配置侧面指纹识别器,后置双摄。不出意外的话,我们会在MWC 2019大会上看到索尼的新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