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9/vivo X25爆料:采用升降式摄像头

OPPO R19/vivo X25爆料:采用升降式摄像头
2019年01月18日 07:3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2018年,OPPO发布的Find X和vivo发布的NEX所采用的升降式摄像头设计,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最新的爆料消息显示,升降式摄像头的设计将会应用到OPPO R系列和vivo X系列机型上。

  今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根据配件厂开模数据显示,OPPO R系列和vivo X系列的下一代新机都会采用升降摄像头设计。按照两家以往对机型的命名来看,两款将采用升降式摄像头的机型大概率叫OPPO R19和vivo X25了。

  另外,根据爆料信息,OPPO R19和vivo X25所采用的升降式摄像头可能都将采用vivo NEX的设计,“一个是前后摄居中,一个是前后摄右上角”。

  除了升降式摄像头之外,爆料消息还指出,在配件厂商开模数据上,并未看到有后置指纹开孔,因此可能都将采用最新的光学屏幕指纹。

  目前,我们还无法证实该消息,该消息尚存在不确定性因素,甚至不排除是谣言。IT之家将继续关注该事件,并及时播报最新进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