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暴力测试小米MIX 3:结果给力

老外暴力测试小米MIX 3:结果给力
2019年01月17日 10:53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2018年10月25日,小米在故宫博物院推出了年度旗舰小米MIX 3,这是小米旗下首款滑盖全面屏手机,也是迄今为止屏占比最高的小米手机。

  时隔两个多月,知名YouTube博主JerryRighEverything对小米MIX 3进行了暴力测试,具体包括硬度、高温、韧性三项测试。

  先是硬度测试,让手机屏幕承受不同莫氏硬度物体的摩擦,最终结果是在模式硬度6级及以上出现了明显划痕,背部的陶瓷机身在莫氏硬度7下出现了较为明显划痕。

  接下来是火烧测试,小米MIX 3采用的是三星AMOLED显示屏,这是小米MIX系列首款使用AMOLED屏的旗舰手机,经过火烧后屏幕留下了烧痕。

  最后是韧性测试,在强大外力作用下,小米MIX 3的机身出现弹性形变(外力撤销后固体恢复原状的形变)。

  总而言之,小米MIX 3顺利通过了三项测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