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自如人设崩塌,Zealer内幕全曝光

王自如人设崩塌,Zealer内幕全曝光
2019年01月16日 13:38 新浪科技-自媒体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ACE王牌科技

  自从王自如、罗永浩约战优酷之后,Zealer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公司越做越大,投资也接踵而来。

  网传王自如还在惠州购置别墅一栋,最近还买了一台AMG跑车代步。

  可是好景不长,Zealer在iPhone发布数月后,终于出了一年一度的测评节目,其针对新iPhone信号问题的评测,随后被众多业内人士吐槽,其中@吴醒峰 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吴醒峰 质疑zealer的专业性@吴醒峰 质疑zealer的专业性

  zealer王自如对大家的质疑也发表文章说明。关于 ZEALER iPhone 测评相关问题的回应

  可是大家好像并不卖账

  随后Zealer相继发布“未来之家”、“十万人评测俱乐部”商业计划。在众多粉丝购买服务后获得的内容却不如其发布会宣称的效果(iPhone评测的水准)。网友纷纷向@吴醒峰 爆料,把Zealer及王自如的老底都翻出来了。(截图via:@吴醒峰)

付费199的用户表示内容质量差,后悔付费199的用户表示内容质量差,后悔

  接下来的爆料更是将@王自如ZEALER 的装逼人设直接原地爆炸。

  前员工爆料王自如私生活乱,在公司搞破鞋。Zealer内部报价截图也被爆出。

内部人士爆料王自如人品有问题内部人士爆料王自如人品有问题

  2年花光5000万投资,私生活奢靡,喝醉酒当着员工面打电话给女投资经理:老子要操你

花投资人的钱约炮,人称科技圈X亦凡花投资人的钱约炮,人称科技圈X亦凡

  @ZEALER中国 ‘合作项目’收费标准,里面详细列出其各领域视频收费详尽及具体内容。其中@王自如ZEALER 出镜一期视频节目(10~20分钟)收费80万。

@王自如ZEALER 出镜一期视频节目(10~20分钟)收费80万。@王自如ZEALER 出镜一期视频节目(10~20分钟)收费80万。

  网友爆料“未来之家”,“十万人评测”纯属耍猴

网友爆料“未来之家”,“十万人评测”纯属耍猴网友爆料“未来之家”,“十万人评测”纯属耍猴

  zealer被质疑两头收钱,评测不客观

  甚至买假货

  不知道王自如和Zealer的投资者看到这些爆料心里怎么想呢?王自如会不会有进一步回应?Zealer未来路在何方?

王自如爆料内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