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格力手机没有不成功 一定会成功

董明珠:格力手机没有不成功 一定会成功
2019年01月16日 16:01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月16日,格力电器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董明珠在会上表示,格力手机没有不成功,最起码我的手机业绩增长,相信格力手机一定会成功。

  还不忘提醒现场股东:“你们今天来了也该去买台手机,拿到我的分红,你就应该买手机。

  目前格力推出了3代手机,去年6月工信部还曝光格力第四代手机,采用6寸18:9的屏幕,然后就没有下文了。由于格力手机并没有公开销售过,在市场上几乎没有存在感,销量也一直是个秘密。

  董明珠还讲到芯片,“芯片是一定要做的,每年格力电器进口那么多,我觉得我做,不是和别人抢一杯羹,也不是争市场,而是给消费者带来更健康、稳定、可靠性的产品。”

  董明珠称,为什么我一搞芯片股价就掉,因为我是真干,格力希望成为创造者,而不是靠着别人活下去。

  董明珠还希望格力电器到2023年实现6000亿目标,如果实现不了,作为格力电器对股民的承诺,增长10%是有保证的。

董明珠格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