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魅族游戏手机就叫16T(Turbo)吧

黄章:魅族游戏手机就叫16T(Turbo)吧
2019年01月16日 10:1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月16日消息 魅族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章昨晚在微博公布了三款骁龙855机型:魅族16s、魅族16s Plus和魅族16G。

  其中魅族16s是6.2英寸的,16s P是6.5英寸的,都是骁龙855旗舰。而另一款价格稍低一点的魅族游戏手机16G不是旗舰,是价格相对低一点的偏向游戏的855手机,另外其电池容量是4000-4500mAh,延续16th无刘海的设计,上下巴更窄。

  不过鉴于魅族16G的“G”会让消费者误解,黄章最后还是给魅族16G改了个名字,尽管“G”本意是指“Game”。

  今日,黄章在自己昨日的投票下发文称“游戏手机命名16G(game)容易让人误会的话,就叫16T(Turbo)吧”,正式将魅族16G改名为魅族16T,并标注“T”指“Turbo”。

  除了这几款手机之外,黄章此前已确认魅族Note9在路上,并且将搭载4800万像素和骁龙最新的6150处理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