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系列上线印度官网,1月28日正式发布

三星Galaxy M系列上线印度官网,1月28日正式发布
2019年01月15日 07:5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日前,三星印度官网公布三星Galaxy M系列发布会时间,三星这一全新系列将在1月28日正式亮相。据了解,这一系列将面向入门级市场推出新产品。

  此前,有诸多消息表明,三星将会推出Galaxy M10/M20/M30三款手机,这三款新机将会采用水滴屏设计,也就是三星说的Infinity-V,根据三星印度官网的海报我们可以看到,Galaxy M系列新机在手机屏幕顶部确实有V型缺口。

  据消息人士透露,三星此次发布会推出的新机支持Type-C快充和5000mAh大容量电池,这样的搭配备受入门级用户喜欢。另外三星Galaxy M系列售价应该会在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55元)以内,目前,国内手机厂商纷纷进军印度,如果三星这款手机真的能以低价位和长续航吸引用户的话,这对于国内手机厂商来讲会有一定的冲击。

  以下为三星Galaxy M系列宣传海报:

三星大电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