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一代晶雅音管发布:这“台灯”音质不错

索尼新一代晶雅音管发布:这“台灯”音质不错
2019年01月15日 07:19 新浪识趣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索尼推出了新一代的晶雅音管“LSPX-S2”智能音箱。这款智能音箱属于Glass Sound Speaker系列的最新产品,延续了前代晶莹剔透的“台灯”造型。

  据悉,LSPX-S2采用了索尼自研的垂直驱动技术,位于音箱底部的驱动单元可与上部的有机玻璃体产生振动,从而让声音以360度垂直传播。

  此外,这款扬声器还支持Hi-Res音频,支持蓝牙、Wi-Fi连接、支持NFC One-Touch,同时还兼容Spotify Connect功能。

  续航方面,官方声称这款音箱可支撑8小时。除了支持32级调光的LED氛围灯,还支持全新“烛光模式”,可让这个音箱像蜡烛一样闪烁。

  LSPX-S2将于今年5月在欧洲地区上市,售价600欧元,约合人民币4705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