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真机图暗示:诺基亚N9复刻版有望到来

官方真机图暗示:诺基亚N9复刻版有望到来
2019年01月14日 07:4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NPU消息,一款长相神似诺基亚N9、或者说Lumia手机的真机图在网上曝光了。外媒认为,这意味着诺基亚N9这款经典手机可能会迎来复刻版。

  不过,这款“复刻版”手机可能不会是安卓手机。这张图是KaiOS Technology官方Facebook发布的CES大会现场图,展示的是一些搭载KaiOS的设备。这款神秘的“诺基亚N9”旁边是两款运行KaiOS的功能机。这也就意味着,如果这款手机会成为复刻版的“诺基亚N9”的话,它可能会是一款KaiOS手机。

  许多用户可能还对诺基亚N9,以及诺基亚Lumia手机的造型念念不忘。早先,IT之家文轩在讨论HMD复刻诺基亚Lumia造型安卓机一事的时候谈到,诺基亚手机的外观设计专利分散于微软和HMD这两家公司,而诺基亚N8和N9等部分老诺基亚手机的外观设计专利在微软手里。

  这可能会成为诺基亚N9、Lumia等手机“重生”道路上的一个阻碍。

  我们在这里暂且搁置这个阻碍因素。HMD仍然有可能让这款手机通过KaiOS重新登陆市场。NPU认为,HMD也有可能会模仿“Meego UI”,而在大多数诺基亚智能手机都是Android One品牌的情况下,只有KaiOS可以提供定制的Swipe UI。

  不管怎么说,这款手机自然不可能无理由地在CES展会上现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