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高管暗示MWC有很酷的新东西,或包括五摄旗舰机

HMD高管暗示MWC有很酷的新东西,或包括五摄旗舰机
2019年01月14日 07:30 天极网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相较于刚刚落下帷幕的CES2019大展,手机厂商更为关注2月底在巴塞罗那举行的MWC2019展会,华为、三星、LG等已经确定参展,诺基亚也不例外,而且很有可能带来大家期待已久的无摄旗舰诺基亚9 PureView。

诺基亚9 PureView渲染图诺基亚9 PureView渲染图

  据外媒报道,今日早些时候HMD公司CPO Juho Sarvikas在Instagram分享了一则短视频,重点回顾了诺基亚手机在MWC 2018展会上的一些精彩瞬间,其中提到了诺基亚8110 4G、Nokia 1/6/7 Plus,以及真旗舰诺基亚8 Sirocco。

  值得注意的是,Juho Sarvikas还为这则短视频打上了#coolnewstuff (很酷的新东西)。再加上,MWC2019展会将于2月25日开幕,或暗示诺基亚将在此次MWC2019展会上带来更多新东西。

  不出意外,近期频频曝光的诺基亚9 PureView将亮相。现有消息称,诺基亚9 PureView将配备后置五摄像头(五个摄像头+闪光灯围成一圈),并且全经过蔡司认证,从而提供10倍于普通智能手机的进光量(低光拍摄亮度提升10倍)、先拍照后对焦等功能。这样一来,诺基亚9 PureView的拍照表现令人期待,尤其是细节方面。

  其他方面,诺基亚9 PureView将采用的5.99英寸2K全面屏、双面玻璃机身+金属边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也有可能用上骁龙855芯片)、6GB内存+128GB机身储存、USB Type-C接口,支持HDR10、屏下指纹识别、Qi无线充电等功能。

HMD诺基亚五摄MWC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