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wer曝光:三层线圈、8-7-7结构

苹果AirPower曝光:三层线圈、8-7-7结构
2019年01月14日 06:18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AirPower绝对是苹果史上跳票最久的产品(从2017年9月宣布至今都没有上市),但是即便如此,大家对它的关注度依然不低,因为功能性还是很强的。

  现在,最新的消息称,AirPower已经开始生产了,代工厂是立讯(Luxshare Precision),如果不出意外,2019年第一季度大家就能见到了。

  此外,爆料中还显示,苹果另外一个供应商和硕预计将在1月21日开始量产AirPower,而重新调整过的AirPower拥有三层线圈,从上至下以8-7-7的方式进行配置。

  AirPower是苹果公司设计的无线充电配件,它提供了一个宽广的活跃充电区域,允许iPhone8、iPhone 8 Plus或iPhone X用户同时对三款设备充电,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3和未来全新的AirPods充电盒。

  据悉,苹果AirPower频频跳票是面临严峻的技术挑战,最主要问题是AirPower采用的多线圈设计会导致设备过热以及AirPower芯片难以与正在进行充电的苹果设备相互通信,这些问题导致AirPower迟迟未上市。

苹果线圈充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