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见!三星折叠屏手机确定:配置很强大

2月20日见!三星折叠屏手机确定:配置很强大
2019年01月14日 12:07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从国外媒体晒出的户外广告(三星已经买下了巴黎协和广场的户外广告,宣传“Galaxy Unpack 2019”活动。),2月20日三星除了要发布Galaxy S10外,还会带来折叠屏手机Galaxy F,大家更期待哪一款呢?

  此外,从三星官方发布的新闻稿中,也已经确定了上市情况,即2019年2月20日要发布新一代折叠屏手机Galaxy F。预计三星首批只会制造100万部Galaxy F手机,目标是2500美元左右的价格出售给专业人士(折合人民币约17000元)。

  值得一提的是,有外媒还送出了Galaxy F的一些细节,而从之前官方公布的信息看,该机屏幕完全展开后,屏幕可以达到7.3英寸(分辨率1536×2152像素),而折叠后屏幕是4.58英寸,分辨率是840×1960像素。

  据说,Galaxy F还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并且提供后置三摄像头,可能会内置10GB内存和1TB存储空间,提供双电池,总容量是4400mAh。

  除了这些外,届时一同发布的还会有Galaxy S10系列。

折叠屏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