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加入无线充电联盟 OPPO R19将配无线充电功能?

OPPO加入无线充电联盟 OPPO R19将配无线充电功能?
2019年01月13日 07:12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如今无线充电功能已经成为大部分旗舰手机的标配,闲暇时间将手机放置在无线充电板上,不但能省下一根数据线,还能让手机持久保持较高的电量,避免因为忘记充电导致出现意外情况。不过目前OPPO等手机厂商仍未在旗舰机中标配无线充电功能,这也让消费者心存疑惑,究竟OPPO准备在何时发布搭载无线充电的手机呢?

OPPO R17OPPO R17

  现在有消息显示,OPPO首款搭载无线充电的手机或许很快就会问世。近日有外媒爆料称,目前OPPO已经加入无线充电联盟,这也意味着未来的OPPO手机很有可能支持Qi无线充电技术,相信搭载这一技术后,也会为用户带来更出众的体验。

OPPO现已加入Qi联盟OPPO现已加入Qi联盟

  每年上半年,OPPO都会更新自家的R系列新机,比如在2018年3月,OPPO就发布了全新的R15。现在已经到了2019年,根据命名推算OPPO R19发布的日子应该不远了,那么全新的OPPO R19会不会搭载无线充电功能呢?这的确是一个值得期待的事情。

OPPO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