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机开启99元官方换电池活动 覆盖22款新老机型

荣耀手机开启99元官方换电池活动 覆盖22款新老机型
2019年01月10日 06:00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如今智能手机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有时一天还没过完,手机电量就所剩无几,难免会让人产生焦虑感。而且长时间使用一款手机后,电池也容易出现老化现象,导致手机的续航大不如前,此时更换一块电池或许是个不错的决定。

99元更换原装电池服务99元更换原装电池服务

  近日荣耀正式开启“99元更换原装电池服务”,从今年1月1日至3月3日,共有22款手机可以享受此项服务。从官方公布的表格可以看出,甚至是2015年下半年发布的荣耀畅玩5X都可以享受99元换电池服务,如果你的电池出现老化问题,换块新的电池一定会让你获得宛若新生般的体验。

共有22款荣耀手机支持99元换新电池服务共有22款荣耀手机支持99元换新电池服务

  根据官方公布的细则来看,我们只需在活动链接中输入SN号,即可购买99元换电池服务。SN号可以在产品包装盒、“设置-关于手机”以及在拨号界面输入*#06#查看。购买服务后在30天内即可到线下服务点进行电池更换,或者通过寄修的方式进行更换,还是十分方便的。

电池官方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