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Win10 Mobile将于2019年12月10日终止支持

微软宣布Win10 Mobile将于2019年12月10日终止支持
2019年01月09日 11:3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微软已经放弃Windows10 Mobile这个消息大家已经都知道了,早在2017年年底的时候,微软就已经宣布Windows10 Mobile进入维护期,此后将不会再为其增加新功能。

  这一年的时间里,微软虽然也依然坚持为Windows10 Mobile系统推送更新,但目前来看,这个“习惯”很快就要结束了。

  在微软官网的“关于Windows10 Mobile终止支持”的常见问题解答中,微软再次强调了这个消息。

Lumia 930▲Lumia 930▲

  微软表示,2019年12月10日起,Windows 10 Mobile用户将不再获得微软的新安全更新和安全修补补丁、辅助支持选项或在线技术内容更新等等。第三方应用程序可能会提供持续支持,但必须要认识到的是,微软不会再公开提供Windows 10 Mobile的更新或修补程序。

  Win10 Mobile 1709版本将会支持到2019年12月份。对于Lumia 640和640 XL手机而言,Window 10 Mobile 1703版本是最后支持的操作系统版本,将于2019年6月11日停止支持。

Lumia 535▲Lumia 535▲

  此外,微软强调,包括Lumia在内所有Windows10 Mobile设备,都将在2019年12月10日后停止支持。停止支持后,设备的设置以及一些应用的自动和手动备份会延续3个月,2020年3月10日后彻底停止支持。

Lumia 830▲Lumia 830▲

  微软也不再销售或制造Window 10 Mobile设备。微软表示,在停止支持之前,建议客户转移到Android或iOS设备。微软会在这些平台提供最新的应用程序。在2019年12月10日之前,微软依然会提供Windows 10 Mobile的更新。

  这意味着,2019年12月10日之后,Window 10 Mobile将正式成为“历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