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可为笔记本和手机无线充电的智能充电器了解下

CES:可为笔记本和手机无线充电的智能充电器了解下
2019年01月08日 07:39 天极网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无线充电这玩意,支持者对它爱不释手,不喜欢的人觉得它没劲。无论你是爱还是不爱,也不能否认,无线充电真的要普及开来了。在CES2019美国消费电子展的预展会场,天极网编辑看到一款支持智能手机和笔记本无线充电的智能充电器。它如何实现无线充电的?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资料显示,这款智能充电器采用了触点供电的专利导电充电技术,研发出的一款通用于笔记本电脑充电的智能充电器。它的功能强大,以无电池波实现充电,旨在使笔记本或智能手机等硬件始终保持充电状态,避免传统有线充电的不便。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智能充电器还荣获了本届CES展的创新大奖。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用户只需将笔记本放在智能充电器上面,就可以实现无线充电。除了笔记本,智能手机也可以通过这款智能充电器实现无线充电。  

  对于无线充电,相信很多消费者期望在充电时不被数据线束缚,在自由空间中随时随地充电。当然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以现在的技术无线充电和有线充电相比还没有特别多的优势,除了不用插线随放随充的便利性外,充电速度还是无法和有线快充相媲美,也无法满足部分用户对于边充电边使用手机的需求。  

  不过对于部分用户来说,现在的无线充电已经可以一玩,在一些不会频繁使用笔记本或手机的场景,无线充电就可以很好地发挥它的优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