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博主曝光iPhone 11效果图 苹果也要“浴霸”了?

2019年01月07日07:31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说iPhone 11有三个镜头据说iPhone 11有三个镜头

  新浪数码讯 1月7日上午消息,虽然距离9月苹果发布会还早,但关于2019年新iPhone的传闻已经展开,近日国外爆料者Onleaks发布了一张他所谓的2019款iPhone渲染图。

  虽然Onleaks自称这图真实度较高,但这图实在丑,看起来是iPhone+华为mate20系列手机的畸形结合。

  图片显示,新款iPhone的背面将有三个摄像头,以一种特别奇怪的布局呈现,他们被安置在一个巨大的正方形凸起处。并且三个摄像头并非顺序排列,两个正常排列,另外一个跟闪光灯一起错排。

三镜头并非顺序排列三镜头并非顺序排列

  Onleaks说这些渲染是EVT阶段(Engineering Verification Test 工程验证测试阶段),所以这设计不是最终版。通常,电子产品设计会有EVT“工程验证测试”,DVT(设计验证测试阶段),直到PVT(生产验证测试阶段),所以目前“浴霸”只是早期设计。

  刚才我们用@苹果汇 发了个微博,已经引起不小争议,因为这设计实在太古怪。

  但EVT原型机会比较丑可以理解,iPhone XI比现有产品再增加一个摄像头这传闻应该是比较靠谱的。这种说法已经在坊间流传了一段时间,但这一设计确实出人意料。

  最终产品有三个摄像头问题不大,不过会更均匀地排列相机,三个摄像头可以帮助拍摄更好的照片,使设备能够收集更多的光和颜色信息,或者可以应用于VR增强现实。另外第三个镜头可能是深度传感器,而不是标准的RGB相机镜头。

  推测苹果2019年依旧会推出三款机型,三镜头可能将保留给高端机型,双镜头则会成为常规配置。(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浴霸镜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