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原生安卓 小米新机曝光:或命名为A3

运行原生安卓 小米新机曝光:或命名为A3
2019年01月04日 08:34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月4日消息,XDA大神在小米8最新的基于Android Pie打造的MIUI 10固件中发现了一款代号为“orchid_sprout”的小米设备

  该代号名称中的后缀“_sprout”表明这是一款经过谷歌认证的Android One设备。

  我们知道小米A1、A2和A2 Lite的代号分别为“tissot_sprout”、“jasmine_sprout”和“daisy_sprout”,由此推测代号为“orchid_sprout”的新机可能是小米新一代Android One智能手机,或将被命名为小米A3。

  遗憾的是,关于这款新机的硬件规格暂时还不清楚。值得注意的是,最新版固件中表明它配备全功能NFC,由此看来这将是小米旗下第一款配备NFC功能的Android One手机。

  此外,小米A系列新品还将预装原生Android系统。官方介绍,你不仅可以享受最即时的系统更新、抢先拥有最新的安全更新服务,还内置了谷歌精选服务。

  以小米A2为例,它搭载Google Assistant个人助理,你可以通过它安排会议、传送简讯给好友,也可以规划旅途路线。你只要说出OK Google,专属个人助理就能协助你搜寻所需咨询及完成各项工作,随时随地为你提供所需协助。

小米原生安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