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帮你提升锻炼效率 三星也要卖智能跑鞋了

可帮你提升锻炼效率 三星也要卖智能跑鞋了
2019年01月03日 06:58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爱活网

  别看火了几年的智能可穿戴设备现在可能陷入半温不火的状态,这对像推出了包括智能手环、服装传感器等硬件设备在内的三星来说根本不是事。最近有消息称,三星曝光了两项专利,将计划推出一套内置在鞋内的传感器设备,有了该传感器,可以有效帮助运动员提高训练效率。

  据悉,来自外媒Lets Go Digital的消息,这两项专利是三星C&T在2018年8月在韩国知识产权局申请的,其中包含了背面搭载传感器的运动鞋渲染图。三星的智能运动鞋采用了皮革和合成材料制成,一共有两个型号。

  A型号可以通过拉动鞋子后方的扣子来打开和关闭运动鞋,而B型号的传感器也可以在鞋跟后方找到,不过必须打开塑料盖以激活智能功能。但目前这些专利仅仅只是申报了知识产权局,距离大规模生产估计还有一段时间。

  好在在今年马上要举行的CES2019展会上,三星可能会将此款智能运动鞋在展会上展示,到底会有什么样的智能效果,或许有机会去现场的朋友可以县一睹为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