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Z4 Play全方位曝光:依然坚持模块化 有望率先5G

摩托Z4 Play全方位曝光:依然坚持模块化 有望率先5G
2019年01月03日 07:3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Moto Z系列是Moto家族的旗舰手机,但有“Play”后缀的一般都是次旗舰产品,去年6月6日,摩托罗拉推出了Moto Z3 Play新机,跟之前的Z系列手机一样,该机也支持所有Moto Mods扩展配件。

  现在,Moto Z4 Play手机也曝光了,爆料达人@ONLEAKS放出了该机的360度全方位渲染,和Moto Z3 Play相比,Z4 Play背面外观基本不变,但双摄变成了单摄,正面则是一块水滴屏,屏占比迎来了较大幅度的提升。

  背面的金属触点正面该机依然搭载模块化设计,这也意味着,Moto Z4 Play将是第一批支持5G的手机,虽然很大的可能是通过5G模块来实现。

  在三年前左右,手机模块化还是一个比较新鲜的技术,当时有不少手机在模块化上蠢蠢欲动或者已经开始实现,比如LG G系列。但现实给了它们一记重锤,显然,在这个技术千变万化的现在,模块化手机始终是一个小众市场,LG已经退出,但难能可贵的是,Moto依然坚持,这一点,还是要给一个好评的。

  通过模块化,消费者可以实现诸如“投影仪”、“大电池”、“5G”、“移动音箱”等等功能。

  Z4 Play在配置上尚不清楚,据爆料,其机身尺寸为158 x 75 x 7.25毫米,屏幕大小为6.2英寸,另外,该机正反面并没有出现指纹开孔,背面的Logo似乎并不像是指纹传感器。Moto Z3 Play是侧面指纹,但Z4 Play机身侧面没有出现任何开孔,因此推测该机或搭载屏幕指纹技术。

模块化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