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米9首次搭载后置三摄,MIX 4还有潜望式镜头

曝小米9首次搭载后置三摄,MIX 4还有潜望式镜头
2018年12月29日 07:5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报道,广发证券(香港)发布了小米市场业绩报告中的预测,表示小米9将是小米旗下首款搭载三摄镜头的手机,而小米MIX 4也将配置三摄,同时加入潜望式镜头,但显示屏规格还不清楚。

▲小米概念机▲小米概念机

  据分析,各大厂商倾向于采用潜望式镜头,是因为潜望式镜头内变焦设计,在保持原有尺寸的情况下获得较高的光学变焦功能。OPPO已经表示,将发布10倍混合光学变焦,近期开始商用。

  除此之外,小米9和小米MIX 4将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据一些韩国媒体预测,小米MIX 4将采用可折叠屏幕设计,但目前尚未十足确定。

  小米MIX 3 5G版将是小米旗下首款5G机型,但小米MIX 4可能会搭载原生支持5G的骁龙855 Soc平台。

小米后置三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