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M20手机渲染图再曝:水滴屏实锤

三星M20手机渲染图再曝:水滴屏实锤
2018年12月27日 07:3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即使是在出货量仍占据全球第一名的前提下,三星手机在2018年的情况仍是“好坏参半”。近期,有消息称三星将取消其Galaxy J,On和C系列,转而采用名为Galaxy M的新系列。

  M系列包括M10、M20、M30,其中,M20是三星的首款“水滴屏”手机,三星称之为“Infinity U”,同样是第一款具有5000毫安时电池的三星智能手机。

  据悉,Galaxy M20的尺寸为156.4 x  74.5 x8.8mm。这使得它比上一次发布的Galaxy A8厚度小了不到1毫米。在前面有一个分辨率为8MP的单摄像头,它可能位于“水滴”中,背面有一个双摄像头,为1300万+500万。

  Galaxy M20还有配备3GB内存和Exynos 7885 SoC,正如预期的那样,屏幕将是标准的LCD IPS,屏幕大小超过6.0英寸。

  从今年下半年开始,三星已经开始从中端机发力,不难看出三星手机在一些决策方面已经有了改变。

  11月份,三星移动业务负责人高东真(DJ Koh))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很“失败”,因为中国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小米等手机的定价策略很灵活,这位负责人很遗憾的表示三星移动业务不及中国竞争对手。

  另一方面,无论是四摄的Galaxy A9s还是挖孔屏的Galaxy A8s,这些机型都可以认为是三星对中国市场作出的改变。

三星渲染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