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30曝光:搭载自家中端处理器Exynos7885

三星Galaxy M30曝光:搭载自家中端处理器Exynos7885
2018年12月25日 07:4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在geekbench数据库,一款型号为SM-M305F的三星手机曝光,根据型号判定,这是三星Galaxy M30手机。

  数据库显示,该机搭载了三星自家的处理器Exynos 7885,Exynos 7885定位中端,采用14nm工艺打造,内置两颗Cortex-A73核心和六颗Cortex-A53核心,GPU为Mali-G71。

  跑分显示,该机单核在1300+,多核心在4199+,搭载了安卓8.1系统,并且内置4GB的内存。

  今年早些时候有报道称,三星将取消其Galaxy J,On和C系列,转而采用名为Galaxy M的新系列。

  根据爆料,M系列包括M10、M20、M30三款手机,其中Galaxy M20和Galaxy M30分别提供32 / 64GB和64 / 128GB存储。

三星处理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