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10英寸iPad和“低价”版iPad mini将于2019年推出

2018年12月22日09:24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2019年苹果或将更新iPad mini2019年苹果或将更新iPad mini

  新浪数码讯 12月22日上午消息,据《工商时报》报道,苹果公司为了提升iPad销量,将于2019年发布多款低价版iPad,其中包括2年没更新的7.9英寸iPad mini和10英寸新版iPad。

  该报道指出,7.9英寸iPad mini预计在12月底投入量产,而9.7英寸新iPad则会将屏幕放大到10英寸以上。这两款相对便宜的iPad产品将带动苹果平板电脑的销售增长。

  消息称,这些价格相对便宜的iPad将会采用京东方的屏幕。过去9.7英寸和7.9英寸iPad主要屏幕供应商是LG Display,从2017年开始,京东方开始为9.7英寸iPad提供屏幕,预计到2019年,京东方在两款新iPad产品中的供货比重会持续增加。

  此外,两款新iPad的LED组件将改用韩国供应商的产品,从而削减日本LED的供应量,一次来降低成本。另外,LCD背光模组研发与制造公司瑞仪仍是iPad背光模组的独家供应商。

  在这之前,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曾预测,新iPad mini将于2019年发布,其会配备新一代处理器,不过面板的成本会低一些。它相当于入门级iPad的小号版本,而不是iPad Pro的迷你版。

  至于10英寸的iPad似乎将取代9.7英寸的机型,采用更薄的设计,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首次亮相。据悉10英寸iPad应该与如今在售的iPad没什么不同,仍然是一款入门级iPad。

  这份报道中还指出,与2017年相比,2018年iPad整体出货量预计有所下降,最主要的原因是2018年iPad Pro推出的时间较晚。(苏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iPad mini低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