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One UI相机拆包:类谷歌相机夜视模式曝光

三星One UI相机拆包:类谷歌相机夜视模式曝光
2018年12月21日 10:5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2月21日消息 自谷歌Pixel 3发布以来,其所使用的谷歌相机App受到用户的称赞,特别是新增加的Night Sight模式,在低光环境下的表现令人惊叹。除了谷歌之外,其实华为、小米、一加等手机厂商都在自家相机App中加入类似的模式。

  现在,三星也被曝光正在旗下相机App中加入类似的模式。在最新的One UI中,三星已经在内测夜视模式的测试版,这个模式被称为Bright Night。

  据XDA报道,通过对三星安卓9.0 One UI相机App的反编译,他们发现明确描述了Bright Night模式的字符串,如下:

<string name=“Title_bright_night”>Bright night</string>

<string name=“smart_tips_bright_night_description”> Suggest mode to take bright pictures even in very dark conditions。 </string>

<string name=“super_night_guide_capture”> Hold your phone steady。 Taking picture。 </string>

<string name=“super_night_guide_ready”> Brighten up this shot with Bright night。 </string>

<string name=“bright_night_summary”> Take bright pictures even in very dark conditions </string>

<string name=“SM_NIGHT”> Night </string>

<string name=“SM_NIGHT_description”> Take multiple shots and combine them to get brighter, clearer pictures in low light without using the flash。 </string>

<string name=“bright_night_summary”> Take bright pictures even in very dark conditions。 </string>

  通过上述字符,三星的Bright Night模式通过拍摄多张照片并合成的方式来提升低光环境下拍摄照片的亮度,并显示更多细节,不造成过度曝光,还不依赖于LED闪光灯。

  大家都知道,自三星发布Galaxy S7以来,三星手机的夜间成像因为出色而被称为“夜视仪”,在相机算法经过升级进化之后,三星手机将会比“夜视仪”更“夜视仪”。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三星将在什么时候发布这个更新,但是,XDA表示,三星非常有可能在即将推出的Galaxy S10上首次推出这个新模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