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将预装屏幕保护膜,Edge名称回归

三星Galaxy S10将预装屏幕保护膜,Edge名称回归
2018年12月21日 08:1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还记得Galaxy Note Edge和Galaxy S6 Edge吗?这是第一批配备弧形边缘显示屏的三星手机。Note Edge只有一个屏幕边缘是弧形的,而Galaxy S6 Edge两边都是弧形,据最新消息显示,Edge这一名称将在明年的三星S10系列中回归。

  根据配件提供商Mobile Fun的最新消息,三星明年的S10系列机型将包括Galaxy S10 Lite,Galaxy S10 Edge和Galaxy S10 +,另外,预计三星还会推出支持5G的第四款Galaxy S10型号。

  该报道还指出,三星将为S10系列推出一款新的LED View Cover保护壳,还有其它一些常规的Galaxy S配件。此外,Mobile Fun还表示配件将采用多种颜色,包括浆果粉红色,黄色和绿色,它们可能意味着手机的配色也是这些。

  Mobile Fun报告的另一个有趣细节涉及Galaxy S10屏幕保护膜,报道称所有三款型号都预装了屏幕保护膜,这是三星第一次这么做。

  当然,我们现在无法确认此类信息的真实性,但Mobile Fun此前关于一些新机配件的爆料准确度还是不错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