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音箱还需要配件? Echo挂钟来了

智能音箱还需要配件? Echo挂钟来了
2018年12月21日 07:59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12月21日上午消息,亚马逊上架了一款挂钟Echo Wall Clock,售价为29美元。Echo挂钟没有内置Alexa智能助手,功能方面有限,需要配合内置Alexa的Echo音箱才能使用。

  Echo Wall Clock时钟的尺寸为10英寸,配有4节AA电池(5号电池),包装内含有用于安装的螺丝及挂钩,在安装之前需要先对挂钟进行设置,亚马逊建议用户不要用手强行调整时钟的指针。将4节AA电池放入Echo挂钟后,对附近的Echo音箱说“Alexa,设置我的Echo时钟”。亚马逊建议挂钟与Echo扬声器的距离在30英尺(约9米)内使用。

  Echo的音频指令会告诉用户按下Echo时钟背面的蓝色按钮大约10秒钟,用户可以根据时钟表面的彩色灯带判断时钟是否开启,橘色灯表示配对成功,当时钟需要更改配对状态时,蓝色灯亮起。

  Echo时钟可以根据用户在Alexa应用程序中选择的地区自动调整时间,只是过程会有一点缓慢。这也意味着时钟应该可以自己适应冬夏令时的变化。不需要手动调整时间,虽然它是模拟时钟。

  除了可以自动调整时间,时钟还集成了Alexa计时器。例如,Alexa在配对的Echo音箱上设置一个15分钟的计时,Echo时钟会点亮刻度盘上的每一分钟的刻度,在每一分钟结束后关闭一盏灯。

  当计时器到达最后60秒时,每一分钟的刻度都会亮起来,每一秒过后,一盏灯熄灭。当计时完成时,Alexa会在配对的Echo音箱上提醒用户,Echo时钟会在用户关闭计时器之前短暂地闪亮每一盏灯。

  Alexa和Echo时钟支持同时设置多个计时,使用Alexa设置一个7分钟的计时,然后再设置一个10分钟的计时。时钟将先运行7分钟的计时,运行结束后会等待两分钟,然后进行10分钟的计时。

  Echo时钟其实是为Alexa在Echo音箱上的计时器功能添加了一个可视化界面。当你不运行计时器时,时钟只是一个简单的模拟时钟,会自己调整时间。没有麦克风、相机或内置Alexa。时钟也是完全安静的,没有滴答或报警功能,所有计时器的声音都是从音箱中传出。内置Alexa的版本可能也有一些用途,但是就需要插座供电了,而且Echo Dots价格也相对便宜。

  Echo Wall Clock作为一个基本的模拟挂钟,自动时间设置,调整功能简洁清晰,但用户你需要一个Echo音箱进行设置。时钟的表面是塑料材质的确是一个槽点,会反射房间内的灯光,这对于在厨房使用的用户来说并不理想,塑料表面看也很容易磨损。

  如果大家已经在Echo生态系统中或者拥有Echo音箱,并且不喜欢手动设置和调整模拟时钟的用户,那么Echo Wall Clock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海冬)

亚马逊挂钟音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