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在中国重获认证:五镜头手机已在路上

诺基亚9在中国重获认证:五镜头手机已在路上
2018年12月21日 07:3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诺基亚9 Pureview可能即将推出多个型号版本,因为现在包括TA-1094,TA-1082和TA-1087在内的三个版本已经通过蓝牙认证。现在外媒报道,此前在国内出现的诺基亚9 TA-1094版本重新获得了认证。

  诺基亚9 TA-1094版本在今年5月份曾获得认证,近期在12月3日重新获得了认证,时间扩展到了2023年5月25日。

  据报道,诺基亚9(2018)将带来Penta-Lens相机设置,并且还可能具有屏下指纹传感器。这款Penta-Lens相机模块,支持所有的点阵,因为蔡司已经获得了“微型变焦相机”的专利,其中多个镜头以圆形方式排列。

  诺基亚9可能配备5.9英寸QHD分辨率OLED显示屏,覆盖3D玻璃面板,并将采用骁龙845处理器。

诺基亚认证相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