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骁龙855首发究竟在谁家?一血是联想还是小米拿

真·骁龙855首发究竟在谁家?一血是联想还是小米拿
2018年12月20日 07:44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it168  

  高通官微Qualcomm中国发布微博,在月初的2018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 ,Qualcomm已携手中国移动、小米等手机厂商共同展示了基于骁龙855的5G样机。骁龙855移动平台现已向客户提供样片,商用终端批量发货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

  小米手机官微转发,并且配文字:“划重点:FIRST”,同时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也转发强调小米才是首发,“1。月初已展示;2。批量发货;3。真·FIEST”。

  这里应该是针对昨天联想在北京的新品发布会,称联想Z5 Pro为全球首款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手机,但要到明年1月底才能发售。

  高通官微在诸多手机厂商中“钦点”@了小米手机,可能是暗示小米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首发量产版的骁龙855。联想官微也不甘落后,转发小米手机的“划重点:FIRST”,紧跟“划重点:BLOOD”并放出联想手机新品预约官网链接。这个首发一血究竟谁拿,各人心中自有定数。

  联想Z5 Pro GT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55处理器,基于7nm制程工艺,应对极端数据需求和复杂应用,同时也能降低功耗。95.06%%的屏占比,采用第五代光电屏下指纹技术。1月24日上午10点开售,售价2698元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